抗洪救灾显真情 风雨同舟心连心-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抗洪救灾显真情 风雨同舟心连心

admin    发表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21230  次

图为章腊宝委员在孔城镇复东村慰问现场

灾难无情人有情。7月20日下午,桐城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委员、安徽星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腊宝夫妇赴孔城镇复东村慰问受灾群众,并向复东村捐款10000元,助力灾区群众开展生产生活自救。

“汛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非常希望能为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中国人,永远心心相连。”七十多岁的何总用不是很标准的普通话说到。作为港商投资企业,安徽星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无论是疫情和汛情,该企业都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灾情凝聚爱心。孔城镇复东村的干部和群众都非常感动,并亲手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章腊宝夫妇,以示感谢。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