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龙眠街道联络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协商活动-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政协龙眠街道联络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协商活动

汪向军    发表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8553  次

413日,桐城市政协龙眠街道联络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出席活动,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1.png

协商活动前,桐城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率市政协委员等一行视察了X015县道(彩虹桥——黄燕村)段道路景观设计项目的建设情况,然后深入黄燕村、双溪村视察人居环境美化提升等工作,并参观了桐城小花文化馆。大家纷纷表示:龙眠街道在人居环境提升下,近两年来变化明显,环境改观巨大。

 视察结束后,在街道委员工作室举行了座谈会,听取该街道分管领导对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的汇报,龙眠街道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涉及6个村居,23个村(居)民组,702户村(居)民。街道将初步拿出10万元专项资金,采取以奖代补、以奖驱动方式,对村居进行奖励补贴,以实现“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落地见效。龙眠街道各村居干部群众筹集资金 20余万元、筹劳 789 人次,用于村庄整治及村容村貌提升。接着,委员们纷纷发表此次视察意见。座谈结束,桐城市龙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小武带领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桐城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使联络组和各位委员更加明确市政协今年的主要工作和目标。

图片2.png

胡艳凌副主席听取汇报和委员意见后要求:加强政协联络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联络组建设成为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方式,努力开创联络组工作新局面;继续加大改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因地制宜地突出龙眠街道的人文优势,努力打造成为龙眠文化历史协调发展的亮点工程;充分发挥委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作用,积极参与、配合政协工作联络组开展相关调研、视察等活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