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参观“六尺清风 文都廉韵” 廉洁文化作品展-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参观“六尺清风 文都廉韵” 廉洁文化作品展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13015  次

为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2月2日,桐城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参观“六尺清风 文都廉韵”廉洁文化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秘书长程曙出席活动。

1.jpg

此次作品展以廉洁文化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主线的作品,深层次体现了全市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精神追求。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摩作品,鉴赏作品内容和艺术形式,相互交流参观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廉政教育的熏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将廉洁之本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干净干事,自觉树立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