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做一名有担当的政协委员-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始终做一名有担当的政协委员

admin    发表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8821  次
    6月3日一早,桐城市政协机关大院走进一位风尘仆仆的男士,灰白的头发有些凌乱,看上去略显疲惫,他就是市政协常委、市信得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政治。他连夜辗转,从贵阳赶回桐城,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委员接待日”活动。
  “我昨天电话联系,他还在贵阳出差,连夜赶回来参加活动,我真的非常感动,他是我们政协委员的榜样。”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林静说道。
  在委员座谈会上,围绕“产业招商、精准招商、提高招商成效”等话题,熊政治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经历,从激发招商对象的家乡情怀、招商企业要强而精、紧紧把握国家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赞赏和肯定。
  “诚信做人,专业做事,这是我的理念,参与政协委员履职活动是我的荣耀,更是责任。”作为市十三届政协委员、一名土生土长的桐城人,熊政治时刻关心家乡发展,毅然放弃外地优厚的工作待遇,于2008年通过招商引资回乡创业。2019年,市信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实现产值1.1亿元,纳税1107.5万元,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熊政治热爱政协工作,更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始终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学习、考察、调研等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献计出力,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令人敬佩的努力。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