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企业为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委员企业为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3-07-21    浏览次数:7483  次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环卫工人战酷暑守一线,“汗”卫着城市的干净整洁,为保障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夏季高温中暑,7月19日上午,大关镇委员企业桐城市丰瑞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给镇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送上20箱雪梨罐头20箱矿泉水,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图片1.png

“环卫工人他们是很辛苦的,在这炎炎夏日里,为小镇的洁净美丽坚守岗位,我们公司送上一份小小的敬意,给大家解暑纳凉。”该公司法人、政协委员王延标表示

图片2.png

“非常感谢丰瑞德家居有限公司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心里暖暖的!”环卫公司负责人说道。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