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湾镇政协联络组:两商衔接描绘红色文化新底色-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唐湾镇政协联络组:两商衔接描绘红色文化新底色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5045  次

“叶氏享堂有百余年历史了,以前是宗祠,建国后做过学校、工厂、村支部等,它承载着我们叶湾村很大的历史文化意义,要是倒掉就可惜了。”日前,桐城市唐湾镇叶湾村两商衔接议事室里,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召集镇分管负责人、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协商该村叶氏享堂修缮一事。

图片1.png

协商中,各代表分别就叶氏享堂修缮、筹资和后期规划谈了意见建议,涉及到文物保护、红色文化宣传等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图片2.png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协商议事会”是桐城市政协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实践之举,旨在通过“两商衔接”画好同心圆、架起连心桥,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其在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作用。唐湾镇近年来不断通过“两商衔接”协商议事解决了很多基层治理热点、难点问题,在化解矛盾纠纷、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通过“两商衔接”协商叶氏享堂的修缮工作,不断挖掘本地红色文化,纵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