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助推农贸市场建设   让“菜篮子”拎出稳稳的幸福-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关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助推农贸市场建设 让“菜篮子”拎出稳稳的幸福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20519  次

今年以来,大关镇坚持以“一改两为”为切入点,不断强化“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创新开展“微协商”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微协商”活动,对大关镇卅铺村老农贸市场建设工作进行协商推动,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

1.jpg

大关镇老农贸市场坐落在卅铺村油坊村民组,2014年因新农贸市场建成,老农贸市场关闭闲置至今。长期以来,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影响着人居环境和文明创建工作,更影响着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今年年初,该镇将卅铺村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关镇政协联络工作组在了解到这个情况以后,多次组织人员参与支持此项工作。

收集社情民意。大关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安排委员深入大关镇菜市场一线,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多方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梳理社情民意,上报给镇党委政府。

推进建设进度。项目前期,镇相关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前往枞阳县横埠镇放心菜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就相关经验做了深入交流沟通。期间,镇政协联络组组长积极与祥兴建设公司洽谈老农贸市场建设相关事宜,委员深入现场参与调研规划设计工作,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做好监督管理。此项工程开工需要横跨农贸市场院内的桥北台区0.4千伏D02线主干线,为保障002号+01杆迁移及老旧房屋下户线拆除恢复工作,确保用电安全,大关镇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会同职能部门和卅铺村一起开展安全用电巡查,对私拉乱接、使用老旧破损线路及临时用电等情况进行督促整改。施工阶段,多次组织市政协委员前往现场进行督查,督促建设进度,监督建设质量。  

下一步,大关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将持续关注老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发挥政协“两商衔接”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